福清土友圈论坛网

服务热线:微信:997995709

商务合作:QQ:997995709

搜索
福清凡秀家政 招商加盟 保姆 钟点 月嫂培训 福清市万福缘北京烤鸭 特色椒盐鸭架 三公里送 福清市萌宠生活馆 宠物生活 染发,洗澡 出售 福清市墨香苑国画书法,国画,书法定制 油画
福清宏路小上海美发 全场五折起 洗剪吹优惠价 福清市豪轩 设计加工床品,上门看样 送货上门 福清市西门诚信沙发 订做翻新,沙发 餐椅定制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首页文字广告位招租,欢迎联系投放品牌
猜你喜欢
查看: 2366|回复: 11

半个月不到被罚了10单 这是被盯上了吗?

[复制链接]

3

主题

39

帖子

185

积分

话唠土友

Rank: 2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9-3-22 14: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人知道为什么今年交警是不是有任务啊!  半个月不到被罚了10单 这是被盯上了吗?








免责条款:本站内容均来自于网络,本站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

帖子

228

积分

活泼土友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9-3-22 05: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帖了十单了才想知道早干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267

积分

活泼土友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19-3-22 06: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创文明城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284

积分

活泼土友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发表于 2019-3-22 07: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礼拜一张。前提是我一礼拜只开一天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帖子

554

积分

给力土友

Rank: 4

积分
554
发表于 2019-3-22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禁止停车标识?是不是停的地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

帖子

228

积分

活泼土友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9-3-22 1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找有停车位的地方吧。看他还敢不敢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

帖子

185

积分

话唠土友

Rank: 2

积分
185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1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去年一年才被贴了2次,今年才半个月呢,天天来贴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241

积分

活泼土友

Rank: 3Rank: 3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9-3-22 1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违停就违停吧 自己被罚了两三回了还继续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

帖子

185

积分

话唠土友

Rank: 2

积分
185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13: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长期不开,停路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284

积分

活泼土友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发表于 2019-3-22 1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